海外聲援重要? 港議員:中共害怕人民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港人提出5大訴求,持續對抗中共極權,爭取民主自由,期間也頻頻向海外尋求聲援,多個民主國家也回應港人期待,將同時在929舉辦活動聲援香港,台灣也是其中之一,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迪也特別來到台灣,告訴大家海外聲援對於對抗中共的重要性。

香港立法會議員 朱凱迪:「我不能直接的去影響中國,那我就透過全世界、中國以外的全世界,去把這個訊息都傳開,然後全世界都有中國人、都有中國留學生,然後有僑民,那也許這也是一個,變相的一種方法去製造一種影響力,但是我們,我覺得這個也是海外民運這麼多年的難題,你怎麼讓這個訊息,能夠在具體中國內地產生實際的政治影響,這個也是很難回答的,但你會看到說,中共是很害怕,所以就讓你思想不能交流,然後又用假消息去蒙騙人民,也讓他們不能出來,就用這些方法去切斷他們對這個運動,跟這個世界大勢的一種正確的理解。」

朱凱迪表示,如果透過海外將這些真實訊息有效的傳到中國大陸去,引起中國人民的迴響的話,將會對中共造成很大壓迫,所以中共也才會一直用片段的假訊息去扭曲這個運動,避免民主自由的火焰延燒到中國大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