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敦促聯合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在中國,繼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成活體器官庫後,新疆集中營的被關押者,也成為中共下手目標。25號,國際人權律師將中共活摘器官議題,提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敦促聯合國對中共活摘器官進行調查取證,並採取行動,面對中共活摘器官的這項指控。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入獄,而中共正在不當獲取他們的器官。

9月24號,英國倫敦獨立調查機構「獨立人民法庭」資深律師哈米德·薩比(Hamid Sabi),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總部,介紹了「人民法庭」的調查結果。他說,中共當局正在從受迫害的宗教團體和少數民族中,以工業規模收割和出售人體器官。

薩比還說,事實證明中共毫無疑問地犯下了危害人類罪,聯合國成員國有「法律義務」採取行動,面對中共活摘器官的這項指控。

唐靖遠:「我們都知道中共它即是人權理事會的一個成員,所以這個可以說是歷史上第一次,有這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被指控,犯有活摘器官這樣前所未有的滅絕人性的罪惡。」

薩比還表示,涉及成千上萬的活摘器官受害者,主要是法輪功學員,還有來自維吾爾族的被拘留者也是目標。

唐靖遠:「我們看到過去20年,由於中共利用金錢收買和這種利益威脅,造成國際社會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幾乎是處於一種沉默狀態,就是對活摘器官這樣匪夷所思的滅絕人性的罪行,也大都採取視而不見,採取迴避的這種鴕鳥態度。現在中共的這種威逼利誘正在失效,而國際社會也越來越看清楚中共的一個真實面目。」

據了解,聯合國負有干預「種族滅絕罪」發生地的獨特責任。《聯合國防止和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是強制性的,當種族滅絕發生在一個不便行動的國家時,聯合國成員國絕不能逃避責任。

朱婉琪:「到現在有人權律師把人民法庭對於活摘器官的結論,認為活摘器官是犯下反人類罪,並且有持續存在的事實,告訴了這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不會有一個積極的效果?我基本上是認為有一些存疑, 因為目前中共它還坐在人權理事會的席位上。」

根據資料,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行為,到目前還沒有停止,活摘器官的行為也還在持續。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