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補助加碼! 住房送200元泡湯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又有旅遊利多的消息了,觀光局確定10月中,推溫泉券方案,只要入住飯店方案,就能憑當次收據或發票,到「願意配合」的溫泉飯店或泡湯區,換取一人免費享受大眾池。事後業者再憑發票影本與遊客簽名,向觀光局申請200元補貼。

到大眾池享受泡湯,還能看美景,即將進入秋冬泡溫泉旺季了,觀光局為了推國旅,跟業者討論溫泉卷補助方案,原本傳出溫泉卷買一送一,後來又變成每房送200元泡湯抵用卷,但最後拍板規劃住房送泡湯。

觀光局國旅組組長 曾維德:「站在消費者比較便利使用立場,是用前一次消費,尤其是我們方案二,旅宿店的消費憑證,那這個溫泉業者就可以來登錄,來讓客人免費泡湯。」

最新方案出爐,預計最快10用中上路,在今年12月底前入住秋冬旅遊補助的飯店,憑著發票或收據就能在明年1月23號前,到配合活動的大眾池泡湯一次,可以跨區使用不設限,但是如果是要去沒有大眾池的飯店,部分業者也提供湯屋,觀光局核銷,事後會給予業者每人200元補助。

美麗國渡假村總經理 朱開泰:「配合政府,推出買一送一,我相信在客戶的來客量,應該會提升2-3成。」

熊麻吉旅行社企畫 郭樂毅:「因為我們是做部落深度旅遊,所以可能會積極開發,部落內部的溫泉行程,這樣做搭配,可能在行程特色度會提升,消費者會比較買單。」

溫泉補助還沒上路,而業者反映兩極,但觀光局初步統計,目前秋冬旅遊,一個月大約有32-35萬間訂房,2個半月大概會有25萬旅客會使用溫泉卷,目前持有合格標章的業者有392家,補助費用大概44千萬,觀光局拼國旅,除了淡季推補助,在旺季也加碼,希望能刺激更多人出門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