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然公園「球形帳篷」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位於日本靜岡縣的INN THE PARK ,是日本第一座開放住宿的公園這裡在30年前曾經是開放青少年體驗自然活動的場所,擁有60萬平方公尺的自然森林,以及基本的空間設施。停止營運後,INN THE PARK 接手重新規劃,打造成公園形態的住宿設施。

甚麼是「可住宿的公園」概念呢?這裡有三種住宿方式,第一種是與一般飯店相同的住宿空間,利用原有舊設施重新整修後開放,適合想親近自然,但偏好現代舒適設施的人,可包棟。

第二種是架設於木平台上的球形帳篷,設置地點在森林中,可透過天窗欣賞自然景色。

第三種最引人注目,是直接將帳篷懸空固定在樹林中,就像一個球型的樹屋,因為設計新穎奇特,非常受到民眾喜愛。

到了深夜,帳篷裡的亮光在暗暗的樹林中發著亮光。球型帳篷還有透明窗戶能一眼望向森林,就像走進童話世界一樣浪漫。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