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你我想像!火星上驚現「奶油巧克力餅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來自美國NASA等機構的最新資料顯示,最近傳回的火星圖像,一改過去人們心目中那個「紅色星球」的形象,有時看起來更像是美味的奶油巧克力。

NASA與 歐洲航天局ESA 和俄羅斯聯邦航天局 合作的火星微量氣體追蹤軌道飛行器,日前拍攝到的照片都顯現,火星似乎變成了大大的、誘人的奶油餅乾。

原來是因為,在火星北極的冬天 導致二氧化碳 結成薄薄的冰層,覆蓋了沙丘。

當春季到來的時候,這層冰會立即轉變為水蒸氣,沙丘也從底部開始,向上除霜。在結冰時,氣體會被鎖定在冰層和沙子之間的空隙中。

冰解凍時,氣體會從裂縫中噴出,不可避免地 會有沙子露出。於是就出現了酷似奶油餅乾的圖案,而且還有巧克力餅乾,看上去還非常可口呢。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