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被拋棄的浣熊打造新家 俄羅斯一家超暖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俄羅斯的亞森科一家人因為很喜歡浣熊,而決定收留被棄養的浣熊,為牠們打造新的環境,有小溜滑梯、盪鞦韆,讓浣熊們可以在裡面無憂無慮生活。因為被飼養過的浣熊沒有生存能力,所以無法回到野外,亞森科一家人愛護動物的心,讓世界更有愛。

水桶旁的浣熊們開心的撿著漂在水面上的小餅乾;另一旁的浣熊,在木頭搭建的平台上,吃得津津有味。這是俄羅斯羅斯托夫州(Rostov)郊區,獸醫納塔利‧亞森科(Natalya Yatsenko)一家人為被拋棄的浣熊們提供庇護的新家,讓牠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

獸醫 亞森科:「在浣熊身上常常發生悲劇,他們不是貓或狗,而是野生動物,所以當人們與浣熊玩了一段時間後,常常會拋棄牠們。」

人們常常因為喜歡浣熊可愛的外表,就決定飼養牠們,但飼主往往還沒有準備好如何照顧牠們,所以在不久後許多浣熊就被拋棄。如果浣熊已經習慣人類的飼養,將無法回到野外生存。

亞森科提供了一個庇護所,讓無家可歸的浣熊們可以生活下去。

獸醫 亞森科 :「我們計畫打造一個浣熊公園,讓陷入困境的浣熊有地方可以去,提供他們住所、食物和一些好的條件,讓牠們終生都待在這裡而不用離開。」

目前亞森科一家人收留了12隻浣熊,最近他們在住家附近購買一塊土地,計畫建造更多的設施,能容納更多的浣熊,也能增加浣熊的活動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