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首場粉絲見面會 宣告轉戰立法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接著看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支持者仍一路相挺,為了感謝粉絲,在北中南舉辦見面會,首場今天(28日)在台北舉行,郭台銘致詞時,先向粉絲鞠躬道歉,表示辜負粉絲的期望,也宣告轉戰立法院。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在這裡我再三的給各位抱歉,也跟各位說一聲,對不起各位,對不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深深的向支持者鞠躬,宣布退出參選總統後,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從台北出發,限額1000位,不到30分鐘就額滿,粉絲開心與郭董近距離見面,也希望郭董能夠出來參選。

藝人 恬娃:「這是心裡的話,心裡的話,我希望,我希望,真的郭董一定要出來,不要說沒有選,2024還要再出來的話,那就差很多了,那個時事要變怎麼樣,沒有人曉得。」

前國民黨立委 盧嘉辰:「未來的變化怎麼樣,我想就好像八點檔的連續劇,越來越精采。」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台銘先生跟國民黨就是,分道揚鑣,也更加的海闊天空了,那未來他不再接受這些黨紀的束縛,他可以有更寬廣的空間,來為中華民國服務,來當他最強的中華民國外掛。」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郭台銘把更多心力,放在郭家軍上,將幕僚團隊介紹給粉絲,也特別安排郭辦特助李縉穎、網路媒體執行長吳達偉,與媒體見面,是否參選區域立委,目前還在評估中,尤其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日前被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點名說,選舉很辛苦,別急著決定要不要選,對此,蔡沁瑜表示。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基本上以前,我為了這個拉拉山水蜜桃,都會特別上山了,那家裡又有三個孩子,身為職業婦女要忙三個孩子,又要上班,這個累相信不會比跑選區還要辛苦,所以我們是覺得說,累我們不怕,只怕沒事做。」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雖然,不能當一個總統,但是我們在立法院,可以控制很多,對老百姓需要的事情。所以我想轉換一個戰場。」

郭台銘表示,下一個戰場,將在立法院,至於是否會掛上民眾黨黨籍,蔡沁瑜說,要從長計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