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嘉義爆滿 縣長:氣勢磅礡.壓力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2019年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第七場演出,來到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全場爆滿,包括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和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都前來聆賞,翁章梁讚歎,氣勢磅礡,壓力完全釋放。

嘉義縣長 翁章梁:「實際上紓壓,整個就好像是,整個精神狀態,整個就是變成很紓解。」

頂著繁忙公務,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原本安排聆賞演奏半小時,但是一坐就走不開了,神韻交響樂,讓人全部壓力釋放。他細細描述曲目帶來的畫面。

嘉義縣長 翁章梁:「清朝最強的時候,是在康熙的時候,所以那個氣勢磅礡,我想她把康熙的那種豪氣,跟他整個在平定三藩,包括整個北方的侵略的部份,我想大概是展現出他的氣勢。」「中國樂器的部份,但她用西方整個元素,加進來,實際上整個我剛講沒有違和感」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 許有仁:「我覺得神韻交響樂團太令人震撼,尤其剛剛講的東西方音樂的結合。」「哇!那真的是非常的棒,我覺得嘉義能夠欣賞到這個好音樂,非常非常的難得。」

神韻交響樂龐大陣容,每年帶來全新原創曲目,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形容。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  許有仁 :「覺得有一種忘我的境界,為什麼呢,真的是音樂太好了。」「這個團隊默契非常好,非常好,坦白講,天衣無縫,我是覺得很難得看到這樣一個好的交響樂團,能夠非常完美的演出,非常不容易,非常不容易。」

國立屏東大學音樂學系 兼任講師 鄭鈞元:「很精湛,然後整個樂團聲響,很飽和。」

全場觀眾熱烈迴響,翁章梁表示,真正高尚的音樂,可以把人帶到美妙無比、高遠的境界,感謝神韻交響樂團的蒞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陳月秀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