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統促黨幹部潑紅漆 何韻詩:不屈服紅色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9 日訊】週日台北舉行撐港反極權大遊行活動,香港藝人何韻詩專程到台灣參與活動,在舞台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被統促黨幹部潑紅漆。何韻詩舉行記者會表示,紅色恐怖在台灣發生,絕不能屈服,更應該站出來,為這些人權和自由發聲。

何韻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一旁卻有一名帶著安全帽、蒙面偽裝成參與遊行的男子,向何韻詩潑紅漆,引起現場一陣混亂。

何韻詩傍晚召開記者會,堅定表明,不會懼怕恐嚇,絕不退下。

港星 何韻詩:「今天我們發現在台灣,一個真正擁有民主的地方,也還是會有這種白色恐怖以上,甚至可以說現在已經到了,一個紅色恐怖的狀況。我今天如果不繼續走下去,然後不繼續站出來的話,我覺得那個恐懼才是真正最可悲的。」

涉嫌潑漆的嫌犯,被現場的目擊民眾以及工作人員控制住,被逮捕的梁姓、胡姓2名嫌犯,其中胡姓男子疑似「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警政署指出,兩位嫌犯是統促黨的重要幹部,立即展開調查,朝組織犯罪嚴查嚴辦。

警政署長 陳家欽:「兩位涉嫌人,都是某政黨的重要幹部,朝組織犯罪來嚴查嚴辦,相關涉案的人,絕對不會有漏網之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一定會嚴辦,而且請不要挑戰台灣的民主法治,民主社會可以有不同意見,但是絕對不能有這樣的行為。」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自由民主不容極權人士肆行。國民黨也發布聲明,施暴者的作法違反尊重他人言論自由的民主精神,是民主的公敵。而統促黨則以聲明,切割稱是胡志偉個人行為。何韻詩表示,將針對潑漆者提告,一定會追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高健倫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