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鎮災變中心空等花蓮 蘇揆盼應變順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30日)早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抽查中央和地方災害應變中心的連線狀況,不過花蓮卻因為在和氣象局視訊中,導致蘇貞昌空等大約十分鐘。蘇貞昌表示,災害應變應該第一時間最順暢。

行政院長 蘇貞昌:「現在我要等多久?我要看他(花蓮)的災害應變中心。災害應變沒有理由的啦,應該要第一時間最順暢的。(院長剛剛對花蓮是不是也有點小生氣,覺得接不上,有時候應變起來的時候這個就是最即時的問題所在?)我沒有對花蓮縣政府,我是要求我的應變中心,我們的同仁,對於所有相關的這個規定、作業、機具等,都要做到最好,我是要求我們自己。」

蘇貞昌指出,後來也看到花蓮縣長也有在座,對於大家有重視很認真,認為值得肯定,也期待大家能夠分頭做最好的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