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對何韻詩潑漆 胡志偉、梁太富複訊後聲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灑紅漆的胡志偉和梁太富兩人,被移送北檢複訊,訊後以公然侮辱、毀損、組織犯罪、違反集會遊行法、恐嚇、強制等罪嫌遭到聲押禁見。兩人都是統促黨員,其中梁太富是地方角頭,有組織犯罪前科,下手的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更被肉搜出和藍營立委的合照。

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灑紅漆的嫌犯胡志偉和梁太富,偵訊後被警方依恐嚇、強制、集遊法、公然侮辱和毀損等五項罪名,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 胡志偉 VS. 記者:「(是受誰指使?)沒有。」

自稱反對港獨暴力,才會動手,但自己卻使用暴力手段,胡志偉和梁太富的荒謬邏輯,根本自打臉,兩人都是統促黨成員,竟偽裝成反送中人士行兇,梁太富不但是地方角頭大哥,也有組織犯罪前科。

而下手的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1年多前,自由民主黨主席蔡丁貴召開記者會,控訴慈湖潑漆事件,言論遭封殺,遭胡志偉闖入潑灑生髮水,這回又對何韻詩潑紅漆,胡志偉也被肉搜,發現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柯志恩,以及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都曾合照比讚。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只知道他(胡志偉)是大陳義胞,三年前2016年他和許多大陳鄉親來拜會,那拜會結束大家就希望能個別合照,就這麼簡單,每天都會碰到很多民眾要求來合照,那我不可能對每一位合照的民眾,詢問他的背景、立場,更不可能對於合照民眾他後續的行為來負責。(柯志恩委員也被抓到說有跟他合照過)單純一個合照,必須要這樣跟大家作一個說明,否則在這個時候,容易在網路上面被人家誤會。」

被點名和胡志偉合照,蔣萬安連忙澄清,國民黨立院黨團更發出新聞稿,對暴力行為提出強烈譴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