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粉辱罵提告反被嗆 黃捷:是非無關年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在公開場合遭人辱罵「垃圾」,黃捷昨天到警局提告公然侮辱,沒想到不但沒有制止民眾不理性的行為,知名韓粉杏仁哥還開直播反嗆,民眾只是表達黃捷所說的「髒話文化」,怒斥黃捷告長輩不應該。黃捷回應是非無關年齡,就算年紀大也不能亂罵人。

高雄時力議員黃捷,周日傍晚出席高雄撐香港晚會,民眾熱情歡迎,還送上愛抱抱。

時力高雄市議員 黃捷:「那我相信高雄人願意站出來,就是因為我們也感到同樣的憂慮,我們很怕高雄未來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韓國瑜垃圾)。」

黃捷上台致詞,台下民眾突然出聲,替她打抱不平。

時力高雄市議員 黃捷:「好,我們,現場不是黑韓產業鏈,我們還是要尊重我們主要的訴求。」

支持者力挺黃捷提告,但知名韓粉杏仁哥卻不認同黃捷告長輩,開直播反嗆。

韓粉 杏仁哥:「那些都是妳的長輩,吃得飯都比妳還多,大家都是妳的長輩,大家在跟妳說支持妳的文化,說給妳聽,讓妳感受一下,請問一下支持妳的文化有錯嗎?」

時力高雄市議員 黃捷:「是非對錯應該無關年紀,台灣的民主跟法治,本來就應該是每個人都適用,不分年紀或者性別,就算他年紀比我大,也不應該對我用『垃圾』這種字眼來辱罵,大家都應該還是回歸理性,然後針對問題來討論」。

辱罵黃捷的過程,鏡頭拍得清清楚楚,警方立即在周日下午傳喚蔡姓、陳姓兩名男子到案說明,另外一男一女的身份則還在清查當中,同時也加派警力在黃捷服務處密集巡邏,保護她的人身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