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研討 聚焦中共70年暴政 力挺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十月一日是中共篡政70週年。魏京生基金會等十多個人權團體週一(9月30日)在華盛頓DC國會大廈內舉辦了「中共罪惡統治七十年」研討會﹐同時支持香港民眾的抗爭。

美國會CECC辦公室副主任 孟沛德﹕「今天不是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而是紀念1949年以來數以千萬計的受害者。」

在美國國會內舉辦的「中共罪惡統治七十年」研討會上﹐與會者首先為死於中共暴政的八千萬民眾默哀﹐並指出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大恐怖組織。

民運人士魏京生認為﹐中共的罪惡不僅是表面的殺戮﹑迫害﹐而是在更深層面的毀滅中國。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主席 魏京生﹕「毀滅了中國的道德體系﹐製造了現在低素質的﹑無道德的社會風氣﹐最終帶領中國各族人民走向滅亡。」

聯邦參議員盧比歐在致研討會的聲明中表示﹐太多國家在與中共交往多年後才充份意識到﹐其在經濟﹑價值觀及安全等諸多方面﹐付出了何等代價。繼續抱有幻想是不可原諒的。

與會人權活動家也呼籲美國和國際社會﹐共同支持當前香港民眾為捍衛自由與法制進行的抗爭。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主任 Marion Smith﹕「我是千禧一代﹐我希望未來不會再有中共 。要實現這點﹐我們在自由世界能夠發聲的人﹐就必須要讓中共知道﹐如果他們殘暴鎮壓香港抗議者﹐將有巨大惡果。」

與會者認為﹐港人的抗爭對於中國和世界來說都很重要﹐如果勝利將為中國民眾開闢一條新的道路。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主席 魏京生﹕「大家就是更有希望了﹐很多中國人會受到鼓舞。對世界來說﹐如果中國改變了﹐那麼整個世界都會改變。」

記者﹕「七十年暴政﹐八千萬冤魂﹐今天海內外的民眾都在期待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