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十一非法集會佔北車 警方鐵腕驅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統促黨成員日才以油漆攻擊香港藝人何韻詩,遭警方大動作查辦組織犯罪,今天統促黨又在台北車站前,發起慶祝中共十一活動,統促黨總裁白狼也高調與會,宣傳中共政權。不過集會沒有合法申請,警方四次舉牌警告,最後強勢驅離。

統促黨在台北車站外,搭舞台慶祝中共十一建政,舞台上插滿中共五星旗,台下幫眾也手持五星旗,迎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張安樂發言鼓吹兩岸統一,支持中共政權,台上講的口沫橫飛,突然被警方舉牌警告。

警察:「你們在台北車站持續違法集會遊行,我現在第二次依法舉牌,命令解散!」

統促黨違法集會遭警方命令解散,由於之前才發生統促黨成員,向何韻詩潑漆,被調查組織犯罪。不過媒體詢問929潑漆事件時,張安樂聲稱他事先不知情。

統促黨總裁 張安樂:「(對何韻詩潑漆,您事前是知情的嗎?)何韻詩甚麼?呃第一事前不知道,事前不知道這個事情,因為(胡志偉)他現在基本都以大陳鄉甚麼,大陳甚麼聯誼會名義在做事。基本上黨的活動都沒有參加了」

張安樂切割潑漆事件,避免被以組織犯罪查辦。而統促黨慶祝中共建政,召集500幫眾,引來警方高度戒備,包括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都到現場,大批防暴警察也在四次舉牌警告後,手持盾牌推進驅離幫眾,張安樂本人也被警方吹哨催促離開,結束這場非法集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