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學生遭黑警實彈擊中 柯文哲:聽來很聳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到,十月一日星期二,香港反送中抗爭局勢再次升溫,港警以近距離實彈開火,射中高二學生左胸。對此,今天(2日)有媒體詢問柯文哲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作為人類你知道,總是關心另外一個人類的安危。不過是這樣啦,這個一個學生,被警察開槍,這聽起來就很聳動,但我們還是關心那個學生的健康安危,不過還好聽說沒有生命危險。我覺得北京政府在處理香港問題還是要面對事實,這民怨到底是什麼,要去真誠的面對問題,去解決,不要老是就說這是CIA,這是台獨這是港獨合作。(昨天統促黨在台北市那個車站前面,來辦活動,然後呱吉就在臉書上罵說,市府沒有作為,雖然舉牌了四次,可是已經讓他們演講完?)唉我跟你講,這個就是,這是這樣啦,我昨天警察局長問我說怎麼辦,我說依法行政。台灣還是一個法治國家,我以我覺得是這樣,要嘛修改法令,如果沒有修改法令,我還是交代警察同仁依法行政。」

另外柯文哲也被問到,周二的宜蘭斷橋事件,也讓大家再次關注老橋危機。對此柯文哲表示,每兩年都會做一次調查,依調查結果做補強。民權大橋有沉陷30公分,細節還是要等新工處發佈新聞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