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宗堯獲釋:籲港人堅持.無憾「未來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十一前在香港大肆抓捕,製造恐怖。知名藝人王宗堯9月30日凌晨在寓所,被警察抓捕、扣留36小時,請求法院審理後,1日晚間近8點被釋放。他在大街上談心情,關切十一抗爭者受傷情況。

香港藝人王宗堯(2019.10.1):「朋友跟我說,香港人現在無論吃催淚彈,背負上幾條罪名,也不會令大家卻步。(十一)也有些手足受傷,希望大家盡量保護自己,因為現在,濫權及濫捕的狀況很嚴重,但是大家都繼續堅持,相信自己在做對的事情的話,就可以繼續做。」

今天(2日)是王宗堯41歲生日,他在臉書貼出去年演出的歌曲「未來見」MV,他說一百多天來,跟許多港人面對風雨,希望用這首歌加油打氣,沒有懼怕的唱歌、沒有遺憾的做自己。王宗堯被指控涉及七一立法會佔領事件,引起一眾明星黃秋生、梁芷珊等人關切,斥責被中共挾持的香港警方濫抓濫捕,十一前製造恐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