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拜會時力 徐永明:如提名只能說抱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天拜會時代力量黨中央舉行便當會,商談雙方合作的可能。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說,如果時力最後在中山、北松山選區沒有提名人選,他會在黨內推薦吳怡農,但如果有提名,就要跟吳怡農說抱歉了。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如果最後我們在,這個選區裡面沒有提人的話,我個人真的會,在黨內推薦吳怡農,說這是我們一個可以支持的對象,不過這個都要到,登記完之後才會比較清楚,因為我想這個邏輯很清楚,就是說如果我們有推候選人,我們當然以我們候選人為主,這個就,只能跟你說抱歉,不過就是說,政黨之間互動我還是期待說,能回到黨對黨之間來處理,那就像我前面講,吃便當很容易,這個態度是開放的。」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我當然是希望,最後可以得到時代力量的支持,這個是非常清楚的,因為如果我們沒有一個跨黨派,相同理念跨黨派跨團體的,一個結合的話,我們沒有辦法贏。」

徐永明在現場自爆與吳家有「一飯之恩」,因為他在美國唸研究所時,曾在中研院研究員吳乃德家借宿,徐永明笑說,通常一飯之恩要用千金報答,但今天沒有千金,只有便當。強調雖然吳怡農被外界認為是「政二代」,但他認為吳是「民主運動二代」,期待他不僅可以打出選舉新風格,也成為民進黨下一代的新力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