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友好!美19知名企業買60億MIT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為了幫助台灣業者與美國市場接軌,經濟部與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美國商機日邁入第八年,今天(3號)正式登場。而在隨著美台關係升溫,加上美中貿易紛爭下,更成了台灣企業的重要契機。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處長 酈英傑:「美國感到自豪成為台灣最大的貿易夥伴之一,我們期待找到新的方法,來強化和擴展我們的貿易關係。」 經濟部次長 王美花:「現在讓很多的企業會發現說,台灣的供應鏈是一個非常國際性,大家都可以找到這樣的合作夥伴。那美商現在也會很積極來台灣,找台灣的這個供應鏈合作夥伴。」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因為美中貿易戰,現在台灣變成美國越來越重要的一個直接供應者,所以今年美國商機日,我們邀請到很多美國大的採購商,很多都是在美國財星500大裡面的。以現在的這個態勢,還有今年來台採購的公司的重要性,成長一成到兩成絕對可期。」好的,那麼今年總共有約19家美國知名廠商與台灣176家廠商進行一對一的貿易洽談,金額上看兩億美元,而美國的新墨西哥州跟猶他州等長官代表也親自來台,向在場的業者介紹各州的商機與投資環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