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獲紐約電影節最佳故事長片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9月28日,美國紐約舉辦了「2019年度有史以來最偉大表演電影節」。 新世紀影視基地的電影《歸途》,榮獲電影節的最佳故事長片獎。

9月28日上午,在紐約久負盛名的卡內基音樂廳的「贊克爾廳」,主持人克林特·亞瑟(Clint Arthur)宣布,由新世紀影視基地攝製的電影《歸途》獲得了「2019年度“The Greatest Show of All Time”電影節」的最佳故事長片。4名片中演員登台領獎,在片中飾演男二號“劉雲飛”的李大宇接過獎狀,高高舉起,場下觀眾掌聲雷動。

主持人克林特·亞瑟也是活動的主辦方,他對台上的4名演員說:「《歸途》是一部很棒很棒的電影,非常好看!」

“The Greatest Show of All Time”電影節活動是紐約年度商業盛事「當世傳奇」的一部分。今年的活動全名為「創業營銷的當世傳奇2019」。26號到28號在紐約連續舉辦三天,有至少12名知名的成功人士登台分享經驗,包括連續創業的千萬富翁、被譽為「營銷之王」的丹·肯尼迪(Dan Kennedy),被譽為美國最受信賴的生活方式專家瑪莎·斯圖爾特(Martha Stewart),著名美國冰淇淋公司Ben & Jerry的聯合創辦人傑里·格林菲爾德(Jerry Greenfield),以及葛萊美獎得主ICE-T&COCO Austin等等。而在台下觀看名家演說和電影節頒獎的,有約200名觀眾,都是來自美國各地各行業的商業精英、企業老闆等。

新世紀影視基地是受邀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歸途》男主角姜光宇與其他4位演員代表主創團隊與主持人和主辦方成員,以及現場來賓合影留念,他們對影片《歸途》讚譽有加。

另外,《歸途》日前剛剛 入圍印度第十五屆自由精神電影節,該電影節將於10月27日-10月31日在印度北部的喜馬拉雅山脈,麥克羅干吉舉行。屆時《歸途》會在電影節上展映。

《歸途》今年夏天於台灣的台北、桃園、台南等十幾個城市巡迴展映,一共38場,每場爆滿。該影片還在美國紐約,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以及澳大利亞進行展映,同樣收穫每場爆滿的票房佳績。

今年10月至11月份,《歸途》還將在台灣桃園、金門,澳大利亞悉尼,以及加拿大溫哥華進行公映。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