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輕艇比賽 考驗團隊默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2019全國運動會在桃園,船類項目是全運會第2項提前舉辦的賽事,因米塔颱風攪局,原本在阿姆坪水域舉行的傳統舟艇比賽延後一天(10月1日) 繼續進行,當天風浪小且逆風,選手們利用平時練習的技術,克服氣候努力得到最好的成績。

1日起全運會陸續舉行傳統舟艇比賽(含傳統舟艇、輕艇靜水障礙),分為200、500、1000公尺等不同組別進行。傳統舟艇又稱龍舟,10至12人一組,比賽時考驗團隊間的合作默契。

男子組傳統舟艇200公尺台中選手 陳子豪:「龍舟是團體運動,就是十個人漿一起同時下漿合力發力,然後船就很跑得很快,其實也不用太多技巧,就是要團結。」

女子組傳統舟艇200公尺桃園選手 陳心霜:「全運會第一次加入這樣的項目(龍舟),剛才在我們的比賽當中,還有我們在準備的裡面,我們發現桃園這個區域是非常好的,那我也在這次的輕艇項目裡面,拿到一金一銀一銅的成績。」

桃園市體育局長 莊佳佳:「 因為昨天的米塔颱風的關係,昨天我們停止比賽,那也是考量到選手的安全。在今天我們把賽事有做一些調整,所以在選手到達終點之後,我們有用船把選手拖回來,那就是為了節省那個比賽的時間。」

輕艇傳統舟艇比賽落幕,台中市2金1銀1銅、台北市1金4銀,抱回最多獎牌,花蓮縣則奪到2金1銅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