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跑、腦麻陽光健走 紀政來嘉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嘉義西區扶輪社13日將辦理「公益路跑暨腦麻陽光健走」活動,請來飛躍羚羊紀政、生命鬥士黃乃輝代言,希望藉由活動讓大家一起來關懷弱勢朋友。

一群穿著白色芭蕾舞衣、撐著一把小傘的慢飛天使,努力突破身體障礙,隨著音樂跳出精彩的舞蹈,揭開「公益路跑暨腦麻陽光健走」記者會序幕!

嘉義市長 黃敏惠:「紀政姊姊為我們來到這裡做代言人,還有腦麻的鬥士黃乃輝,讓我們這個活動更大的亮點。10月13日起來健走,1013一人一善,很有意義的活動,讓你健康、大家都健康。」

嘉義西區扶輪社社長 王博瀚:「10月13日,我們不只慶祝國家的一個慶典,最後一天,再來參加我們的公益路跑跟腦麻健走,在此歡迎大家。」

嘉義西區扶輪社率先捐出10萬元,做為腦麻愛心磚興建家園經費。長年推動「快樂健走」的飛躍羚羊紀政,目前是外交部無任所大使,得知腦麻陽光健走活動,也特地南下支持!

外交部無任所大使 紀政:「這一次呢誠如乃輝他所說的,就是即使是我們身體有些障礙,但是呢也需要出來見見陽光。無論是健康的人也好,或者是我們腦麻的朋友也好,大家都能夠活出健康,能夠活出快樂。」

在嘉義市長黃敏惠、飛躍羚羊紀政和腦麻鬥士黃乃輝,以及王博瀚社長等人帶領下,陪著慢飛天使繞著操場一起健走,為活動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