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1場爆滿!政要讚神韻交響樂如仙境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台灣巡迴演出創下連11場爆滿的佳績,最終場10月2日來到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不少政要慕名而來,他們表示,欣賞神韻交響樂團演奏,讓人彷彿如臨仙境,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立法委員 林為洲:「天籟之音,而且是全新的聽覺經驗,因為她們的曲多是原創曲,所以一方面是非常的悅耳,像天籟一樣,但是另一方面也會有一些衝擊,因為你會聽的到,不同的聽覺饗宴。」

立法委員林為洲說,自己很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欣賞音樂表演,今晚很感動,感謝神韻。

立法委員 林為洲:「特別的感動,沒有聽過的這個曲目,特別的新鮮,然後非常的享受。」

苗栗縣縣議員 張淑芬:「我就是覺得好像我在仙境當中,在聆聽很多的聲音,所以我也覺得這場音樂會對我來講,是身心靈達到很高的一個標準。」

苗栗縣縣議員 張淑芬說,自己身心靈得到提升。前立法委員 張蔡美也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敬意,中西樂器合璧的完美呈現,深深烙印在政要心中。

前立法委員 張蔡美:「尤其是在我們國樂裡邊,能夠融和著西樂,我覺得很訝異,真的很訝異,而且我們的國樂很容易聽的出來,所以我對二胡還有笛子,是覺得真的是很不一樣,我也很驚訝很驚豔的一件事情,能夠這樣融合,真的很不容易,我覺得是創造者真的值得我們欽佩。」

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代理局長 羅仕臣:「每一首都有她不一樣的風格,裡面大都會融入我們中國的一些古代跟現代一些風景,各地的風景,這個感受真的是非常好。」

長時間的掌聲與安可聲,迴盪在音樂廳,神韻交響樂團台灣巡迴演出,創下連十一場爆滿的佳績,帶著台灣觀眾的感動,神韻交響樂團下一站,將前往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陳彥如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