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憾事重演 台中市府拆除農地違建工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3日清晨大雅區農地違建工廠大火造成2名消防員殉職憾事,台中市政府今天(4日)進行同樣是農地違建工廠拆除作業,來看看稍早畫面。

台中市都發局修復工程科科長 謝國基:「在四月份的時候就被我們查報為施工中的違建列為最優先拆除,原來在四月份的時候已經就有排拆了,後來業者有去申請合法,但到後面被駁掉,我們現在是照我們既定行程,本來就是一個優先應該要拆除的案件,我們今天是來做一個執行面的執行,讓我們的農地違建不會再增加,也呼籲我們市民朋友不要再蓋違建了。 」

媒體質疑同一排相鄰廠房也是違建,為何只拆這間,都發局解釋,旁邊的是既有違建也是排拆對象,但這間是新建且施工時已勒令停工,所以列為優先拆除。屋主不表示意見,承租戶則說很無奈,因為小本經營只能租這種工廠。另外,今天總統蔡英文也到台中殯儀館慰問勇消家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