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飯店大廚將剩菜製成狗食 助流浪狗不再挨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許多飲食業為了讓食材保持新鮮,就算是沒用過的食材或沒有吃完的食物都會直接成為剩食。在阿布達比有一家五星級飯店(Fairmont Hotel),就有大廚為了不浪費食材,將這些剩食做成了「五星級狗食」,幫助流浪狗。

這家飯店的大廚名叫 J Gourmet,他與飯店的工作人員一起將剩食和食材收集起來,製作成美味的「五星級狗食」!

他對於收集的剩食和食材很嚴格,狗食主要是以白飯、蔬菜、肉類和麵包製成,像起司、醬汁、辛香料、甜點這些食材不會被使用,而且他會將食物中 狗狗不能吃的部分過濾,然後攪碎,這樣狗狗在進食時就比較容易吞嚥,也不會誤食到骨頭之類的東西。

但收集、分類和處理過程非常耗時,平均每100公斤的廚餘,只能做成30公斤的狗食,但是這位愛心大廚和他的同事都很樂意做這些事,因為當廚師的,最不喜歡看到食物被糟蹋,如果能減少浪費又幫助收容所的流浪狗,也是美事一樁。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