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108年集團結婚 日月潭浪漫登場

縣府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10月4日)在日月潭向山活動中心舉辦南投縣第四十二屆集團結婚。(南投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南投縣政府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10月4日)在日月潭向山活動中心舉辦南投縣第四十二屆集團結婚,總共 32對新人,體驗水陸空3D婚禮的浪漫。

「日月同心,生生世世」的陸海空3D婚禮,吸引新人踴躍報名。(南投縣政府提供)
「日月同心,生生世世」的陸海空3D婚禮,吸引新人踴躍報名。(南投縣政府提供)

參加集團結婚的新人來自各行各業,大部分都是到日月潭遊玩進而決定廝守一生,其中最特別的是日本新人泰田和典、泰田茜。新郎泰田和典的母親蘇秀珍是土生土長的日月潭所在魚池鄉人,她開心的說,兒子雖是出生成長在日本,但一聽到媽媽希望兒子婚禮能返台回到南投故鄉舉辦,不僅媳婦首肯,連媳婦的祖父、父母都來台灣觀禮,家人一起幫忙辦她兒子的喜事,真正全家大團聚。

32對新人互許諾言,完成終身大事。(南投縣政府提供)
32對新人互許諾言,完成終身大事。(南投縣政府提供)

此外,新人中的陳桐翰、林育瑄同在南投縣府任職,從同事相戀進而結成連理,也成為這次集團結婚的代表新人,上台帶領大家完成隆重的儀典,還有在南投縣鹿谷消防分隊服務的蘇柏豪與當老師的林佳儀這對新人也很受矚目,因為以打火弟兄志業為榮的蘇柏豪就穿著消防員制服參加婚禮,既特殊又英挺。

創意主題婚紗進場(南投縣政府提供)
創意主題婚紗進場(南投縣政府提供)

縣府還邀請南投縣同德家商餐飲科為新人們準備在地美食婚宴,還請時尚造型科的同學擔任新娘秘書,婚禮儀式中最吸睛的要算「創意主題婚紗進場」,讓新人發揮創意,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婚紗進場,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活動中遴選洪崇祐、黃佳茹等5對最有創意的新人,加碼贈送獎品為日月潭知名飯店免費住宿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