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者禁入境!律師鼓勵政府雙管齊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移民署官員證實,禁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入境,對此,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表示,已經交給政府10萬個人權惡棍名單,她並鼓勵台灣政府,嚴辦在台灣攻擊法輪功、破壞民主的親共份子。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 王定宇 (2019.10.02):「你們到目前不准中共黨政軍相關人士來臺,條件是什麼?理由是什麼?」

移民署入出國事務組組長 葛廣薇 (2019.10.02):「譬如說他曾經有迫害法輪功,或者是曾經在臺灣有違規、違法過。」

中共國殤日隔天,台灣移民署官員在國會殿堂,對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證實,禁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入境;人權律師 朱婉琪表示肯定,已經交出10萬個名單。

(電話採訪)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今年六月四號,我親自把追查國際組織歷年來蒐集到超過十萬個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名單親自交給了陸委會,我們希望政府能夠一個不漏的禁止這些榜上有名的人權惡棍入境。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保護,向來都是民主法治國家的試金石。律師團也希望政府重視在中華民國境內所有親共勢力煽動仇恨、並且攻擊法輪功,挑戰台灣法治的親共人士,我們呼籲台灣政府必須雙管齊下,嚴查嚴辦。」

中共血腥鎮壓20年未止,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用和平方式告訴中國大陸人民真相;朱婉琪律師表示,中共收買海外黑幫勢力,以言詞汙衊,人身攻擊、毀損財產等方式,攻擊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在香港與台灣兩地的景點;她呼籲台灣政府,嚴查、嚴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