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桌球團體賽 江宏傑領隊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全運會桌球團體賽冠亞軍出爐,全場最受矚目的18歲「桌球神童」林昀儒,對上好手江宏傑,結果由林昀儒獲得勝利,團體成績還是由台南奪冠。新北市代表陳思羽雖然抱病參賽,最終也拿到女子組冠軍。

全運會女子桌球團體賽,新北市完封台北市,以3比0拿下女子組團體賽冠軍,新北市代表隊陳思羽身體狀況不佳,最終也拿到女子組冠軍。

新北市代表隊 陳思羽:「之前我在8月份保加利亞就發燒,好像是那邊的流感吧。我在那邊當地的比賽就棄權了,就沒辦法打,後面就一直沒有好過。最近每天都差不多12點多才能睡覺。」

男子組台日好手江宏傑,對上世界排名第十名的林昀儒最受人矚目,林昀儒在高中一年級就曾經跟江宏傑交手,兩人再次碰面,江宏傑對林昀儒打球的質量跟技術,讚譽有加。

台北市代表隊 林昀儒:「(那麼久再跟他打,你覺得感覺怎麼樣,還到一個大前輩的概念)也是有放平心態,就這樣子。 」

台南市代表隊 江宏傑:「進步最多的,應該是他的速度跟力量吧,他的打法就是很聰明、很細,想的比我們多想的很多。」

比賽結果台南市獲得男子組冠軍、亞軍台北市、季軍苗栗縣,女子組冠軍新北市,亞軍台北市,季軍桃園市,現場每人頒發一面獎牌,還有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娃娃各一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