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風凜凜!2千台重機會師西螺大橋蔚為壯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帶您看到重型機車的大型車聚,上週六(9/28),雲林的西螺大橋有一場「全國重機大會師」活動,現場2千多輛的重機,湧進西螺大橋,場面非常壯觀。

一台、二台、三台,數不清、看不到底的重型機車,在雲林西螺大橋上排排站,這可不是十月閱兵典禮,他們都是大清早從台灣各地騎過來,參加第六屆「2019 全國重機大會師─戲說西螺」活動的重機愛好者。

奧地利籍遊客:「壯觀。」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在雲林的西螺大會師,而且超過二千部的重機,我們非常熱情的歡迎他們。」

重機大會師是由「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促進會」主辦,來自全台各個重機車隊都一起來共襄盛舉,雲林縣縣長張麗善乘坐重機霸氣進場,噱頭十足,現場還抽出一台三十萬的重機大獎,要送給今天的參加者。

主持人:「恭喜,哇,直接帶走我們的獎,直接來送上我們的獎項。」

有別於以往,今年活動將車隊全數停在西螺大橋上,讓遊客看個夠,拍個夠。

重機愛好者:「邊走邊玩,邊玩邊吃,吃吃喝喝,要玩一個禮拜也很舒服啊。 」

重機愛好者 黃金宗:「我今年73歲,台灣日環也二次,下個月我們要走高山縱走。」

主辦單位 洪宗寶:「騎摩托車不是發動那一剎那,從聽聲音它的旅程就開始了,沿路上的景緻,撞風的感覺跟開車完全是不一樣的。」

整個延平老街活動現場擠滿人潮,每家特色商店也被重機隊包圍,難得的重機大會師,讓民眾驚豔也為當地觀光注入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