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秀5G應用 蔡總統盼同步日美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5G商轉緊鑼密鼓起跑,中華電信本周四亮相旗下建置的5G場域,現場直接搬出,APP叫無人車的5G應用,總統蔡英文也親自體驗,總統期許2020年,台灣和日本、美國、韓國,一起同步進入 5G時代。

工作人員:「全台第一個用App把無人車叫過來。」

總統蔡英文親自體驗,方便的無人車載具服務,用APP一鍵到你家。國內電信業大秀5G技術,未來2-3年還能整廠輸出海外,選在板橋綠能智慧園區,建置「5G試驗與培訓場域」,打造大寬頻、低延遲傳輸環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即將在明年,和日本和韓國、美國等主要國家,正式的同步進入5G的時代。我們將會在4年期間投入約205億元,來積極推動這個計畫的各項的措施。」

學生熱情洋溢表演,未來在5G應用加乘下,可以即時360度VR多角度直播觀看。資策會MIC預估,2020年,隨著5G與Wi-Fi 6 新世代推陳出新,帶動臺灣通訊產業產值成長,預估2020年產值(含外銷通訊零組件)將近3.7兆新台幣。

中華電信董事長 謝繼茂:「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各種領域的應用發展。我們結合園區的體驗跟實作環境,我們會協助台灣各界來加速5G人才的養成。」

中華電信聯合勤崴、宏碁、麗臺、雷虎等企業,加上台大、台藝大共同展示5G智慧應用。迎向明年5G商用時代,謝繼茂表示,2日已經完成5G競標遞件申請,資本支出明年上膛,這場5G大戰就要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沈唯同 台灣 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