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數位轉型2.0 即將邁入「未來企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過去2年,企業聚焦數位轉型,專家認為,今年,2019年,進入數位轉型2.0階段,迎接5G、AI時代來臨,接下來的數位轉型,將是「未來企業」的概念。

數據資料,是企業數位轉型的基石,IDC台灣總經理江芳韻認為,2019年進入數位轉型2.0階段,迎接5G、AI時代來臨,接下來的數位轉型,將是「未來企業」的概念,並提出未來企業的3大核心。

IDC台灣總經理 江芳韻:「你必須要建立一個更敏捷,快速反應的文化,客戶你必須要從一個更,同理同情的方式,心態來看待客戶,另外從營運模式跟智能化上面,很重要的部分是要能夠,擴展到整體企業,而不是單一的業務單位。」

江芳韻以IT產業舉例,未來企業的工作模型有3項改變:企業員工不會只有人,要思考如何治理機器跟員工;未來虛擬的工作環境越來越多,沒有時間、地點限制;以及企業如何運用新科技,加強員工能力。江芳韻指出,有超過一半的企業員工表示,公司並不鼓勵跨部門的協同創新。

IDC台灣總經理 江芳韻:「其實現在台灣的企業大部分還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型態,那其實未來透過各種不同的平台,包含新的Gig平台,或是群眾外包的放釋,獲取人才,這些人才來幫你的企業轉型來做出貢獻,這個可能是另外一個可以思考的部分。」

另外,數位轉型7件重要的事情,包括:新型工作的人才需求、內容開發者和資安風險等。江芳韻表示,企業必須擁抱工作環境改變的各項挑戰,才能在數位轉型中,成為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