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備稿回應:港府禁蒙面法只會激化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組黨瞄準國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起,從周六零點開始實施的香港「禁蒙面法」,柯文哲罕見的拿出前一天就準備好的講稿,他認為,「這樣下去,局面更難收拾,港府不該把自己的眼睛矇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長輩重陽節活動,和長輩一起「釣魚」,被問起,從週六0時開始實施的香港「禁蒙面法」,柯文哲收起笑容,罕見的拿出講稿來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顯示香港的局面失控,這個情況令人擔憂,這個方法顯然是治標不治本,不會有效的,只會激化香港政府跟示威者的衝突,所以重點不是老百姓蒙面不蒙面,而是政府不要把自己的眼睛矇住。」

拿講稿避免講錯話,不過,柯文哲日前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前總統陳水扁說,因為柯文哲不滿蔡政府自提台北市長人選,才一直要找「戰犯」,將矛頭指向陳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有這樣跟他講嗎,不會吧,有那麼清楚嗎,唉唷,顯然阿扁總統記憶力越來越好了,我都記不起來了,他怎麼還記得。」

柯文哲日前和郭台銘曝光一起拍攝的立委形象照,被外界認為郭柯合體已成定局,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兩人合體如同「冰炭同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不用期待100件事情,100件事情都合作,比方說我們跟時代力量,70%也是相同,你說跟郭董(郭台銘)就算沒有70,也許講50件相同,100件也是50件相同,是這樣相同部分合作,不相同的部分各幹各的就好了啊。」

隨著2020大選腳步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言一行,持續被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