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載譽返美 北美五城演出開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圓滿結束在臺灣的巡迴演出,10月3日晚載譽返回紐約。緊接著從10月6日開始,神韻交響樂團又將展開在北美五大城市的巡迴演出。

記者: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今年在台灣的首站演出,取得巨大迴響,獲得各界主流精英的盛讚。美東時間週四晚間,他們載譽返回美國,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受到神韻粉絲的熱烈歡迎。

神韻粉絲們拉起歡迎的橫幅,拿著鮮花和氣球,氣球上面寫著:我愛神韻。看到神韻藝術家們出現在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的機場大廳時,他們興奮不已,向神韻藝術家們獻上鮮花和掌聲。

神韻粉絲 姜小姐:「今天我是第一次來接神韻的機,心情很特別,特別地激動。因為在國內時,我也是聽神韻交響樂。」

神韻粉絲 王先生:「我覺得很高興,很興奮,也覺得很激動,能夠有這個榮幸,跟大家一起來接神韻的團隊。」

神韻粉絲 何小姐:「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棒的音樂,我覺得,全世界的人們,大家都應該享受到這個音樂的盛宴!」

神韻交響樂團9月18日至10月2日,15天巡迴台灣9大城市,共演出11場,場場爆滿,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再創台灣藝文界的票房奇蹟。各界政要名流紛紛共襄盛舉,對神韻交響樂讚不絕口。

這是新唐人記者 陳曉天 唐誠 在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