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港人抗魔鬼極權 台聯毀五星旗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抗爭至今已長達近4個月,但港府暴力對待市民,還進一步頒佈「禁蒙面法」加強鎮壓力道。台灣團結聯盟下午在香港駐台經貿辦事處大門口召開記者會,以撕毀、踩踏中共五星旗的方式,抗議中共及港府,對於香港的暴行。

台灣團結聯盟:「反集權、撐香港、護台灣」

台灣團結聯盟文宣部主任 潘厚勳:「我們表達對中共納粹政權,它們這樣血腥鎮壓的手段,頒布禁蒙面法,形同實行戒嚴。」

台灣團結聯盟組織部主任 周倪安:「他們(香港市民)要的訴求,他們只是要真普選,他們只是要中英聯合聲明裡面,說好的制度。香港人對於爭自由,如果爭不到,他們寧可死這樣的一個決心。」

台灣團結聯盟文宣部主任 潘厚勳:「不尊重人權的國家,不尊重人權,我們用不尊重這個國家的方式,來對待中華人民共和國。」

當場撕毀五星旗踩踏,嚴厲譴責中共暴政。台聯組織部主任周倪安表示,民進黨政府應該讓台灣民眾,更深切了解,中共就是一個惡魔政權。台聯社運部主任歐陽瑞蓮,向蔡總統呼籲,應儘速修訂「中共代理人」、「反滲透法」,用具體作為證明「抗中保台」的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