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國防會議 台盼軍售常態化.後勤供應鏈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2019年美台國防工業會議,10月6日到8日,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行。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表示,未來對美武器採購﹐將不只是取得主裝備﹐美方也希望能與台灣廠商合作﹐建立後勤供應鏈,他也表達,希望美方將個案性軍售,常態化,有助台灣戰力提升。

週二﹐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表示﹐過去三年﹐台灣在國防產業自主上有很大發展﹐尤其在國機國造和國艦國造項目上﹐從最初構想到現在已有初步成果。未來﹐對美武器採購﹐將不只是取得主裝備。

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 張冠群﹕「我們希望未來在整體後勤上面﹐在台灣也能夠跟我們的廠商﹐建立我們在地的後勤供應鏈。」

據介紹﹐目前美台國防合作的主要產業包括航空﹑造船及資訊安全。

中華民國國安會副秘書長 陳文政﹕「很多台灣的資安產業﹐其實在美國已經設立分公司了。美方也積極地希望﹐台灣的資安等產業的工作經驗﹐能夠跟美方一起來分享。」

過去三年缺席會議的國民黨﹐今年一改以往立場,派出立法委員江啟臣、與淡江大學副教授黃介正等五位代表與會。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 黃介正﹕「我們帶來的訊息非常簡單﹐就是請美國放心﹐中華民國在總統直選23年以來﹐經過三次政黨輪替﹐沒有一個政府跟美國關係不好。」

這次國民黨代表特別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及美國防部高級官員舉行閉門會議﹐介紹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防政見。

記者﹕「目前距離台灣總統大選只有90多天。這次美台國防工業會議也成為台灣朝野兩黨與美方溝通的重要平臺。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