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抹黑反送中 無阻大陸人來港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儘管中共極力抹黑香港反送中運動,但不少大陸人仍來到香港觀看遊行,了解真相。有人表示會將香港的消息傳回大陸,希望大陸人能改變心態,理解香港的抗爭。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不少大陸人以各種渠道了解香港的真實訊息。有大陸人趁十一假期親身來到香港,了解真相。

有大陸遊客表示,香港高度自治,港人擁有的自由,大陸無權干涉。

大陸遊客:「對於香港民眾的需求,站在我個人的角度,大陸覺醒者的角度來看,是支持的,完全支持。這是香港人擁有的自由的權利,大陸是無權干涉的,香港應該是高度自治。」

有大陸遊客把遊行的照片傳回大陸,希望中國人可以了解香港發生的事情。

大陸遊客:「其實(身邊)大部份人心裡面是支持的,但是不敢表達出來,大陸的環境還不像現在這裡的。我是希望大陸的人看到現在發生的事。其實我們大陸和香港是同胞吧,就是我們大陸也會走向香港這條路。」

大陸遊客陳先生表示,由於在官媒和社交媒體接觸到的全都是過濾的資訊,所以親身來港了解遊行真正的情況。

大陸遊客 陳先生:「香港它是一場抗爭,它現在的抗爭就已經是跟大陸人所了解那種打砸搶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大陸人就需要去改變自己的心態,換一種心態去了解,去理解他們這種抗爭。因為現在這個香港警察已經是政府所利用的工具,他不是那種平時除暴為民,為人民做事情的,現在是為政府去做事情。」

他表示身為大陸人,對港人有幾句話想說。

大陸遊客陳先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六大訴求,缺一不可。加油。香港人加油。」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郭威利 黃曉翔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