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版連儂牆撐香港 台小六生:不能再沉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8 日訊】香港警察實彈射擊高中生,讓許多人相當心痛,甚至在被抓捕的反送中示威者中,最小的只有12歲。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發起「兒童連儂牆」撐香港活動,一名台灣小六學生上台發言,她說面對惡意政權,香港小孩勇敢站出來,台灣人也不應該沉默。

台灣小朋友們在濟南教會的外牆上,親手繫上,跟爸爸媽媽一起寫好的布條,字字句句,為在香港堅持自由,而努力奮戰的哥哥姐姐們,加油打氣。台灣親子共學團體,設立「兒童連儂牆」,讓孩子們自由的在上面,發表對香港反送中事件的看法。

小朋友:「(知不知道為什麼要幫香港加油)因為香港政府一直打人。」

家長:「(港警)開始把槍口對著青少年跟兒童,這件事情就讓我們開始覺得,無法容忍。」

台灣小六學生 楊澂昀:「之前聽到香港發生的事情,我的內心充滿恐懼,我一直問媽媽,台灣也會變成這樣嗎?面對惡意的政權,香港的小孩都已經不怕危險,勇敢站出來了,我們更不應該沉默。」

才小學六年級的楊澂昀表示,面對惡意的政權,香港小孩勇敢站出來了,她也不應該沉默。現在是高三生的葉子寧,也特別請假出席記者會,表達對香港的支持。

中山女高學生 葉子寧:「跟我年紀相仿的學生,甚至國中生,更甚至是國小生站上了街頭,我在書桌前讀書的時候,他們在街頭上練就一身,在一分鐘內,戴好頭盔護目鏡防毒面具的功夫。我們都是被中共迫害的國家,即使我們出生在不同的國家,成長於不同的環境,但我們相信同一件民主價值,這就是我支持香港的理由。」

先前香港才發生,一名中五學生被港警,以實槍擊中左胸,也有越來越多的未成年的香港民眾被暴力拘捕。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提出呼籲,香港政府應謹守人權底線,不可以擴張警權,以維持秩序之名,行壓迫兒童人權之實。

台灣親子人權團體:「兒童是未來,不是暴徒,停止射殺孩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