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睡衣涉中國強制勞工被禁入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近日,川普政府阻止了空前數量的奴工產品進入美國。其中包括了好市多(Costco)從中國進口的大量嬰兒睡衣,資料顯示這些睡衣來自一家名為「和田泰達服飾」的中國企業,該企業涉嫌使用再教育營奴工。來看報導。

10月1日,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扣押了來自中國等五個國家的進口貨物。這些產品被指涉嫌由童工或強迫勞工製作。

而訂購奴工商品的美國買家中就包括了Costco 好市多,據美聯社報導,好市多從中國公司和田泰達服飾(Hetian Taida Apparel)訂購了大量嬰兒睡衣。而美聯社去年曾披露,和田泰達服飾在中國的一個再教育營中強迫勞工製造出口到美國的衣服。

事實上,和田泰達此前也曾在美國銷售其奴工產品,但在美聯社披露後,美國的買家切斷了與和田泰達的業務。

但在上個月,美國第二大零售商好市多開始從和田泰達進口嬰兒睡衣。根據運輸追蹤記錄,和田泰達在9月21日和9月26日將裝滿嬰幼兒睡衣的集裝箱運輸到美國,並貼上好市多的標籤。但在經過海關時,遭到執法部門扣押。

好市多(Costco)表示,他們並不知這些進口產品是由強迫勞工製造,但正在準備採取的行動,解決涉嫌使用奴工的供應商問題。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