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港抗爭 美參議員點出台灣價值所在

【新唐人亞太台池千里、趙庭譽2019年10月9日台北報導】好的再來看到,長期挺台的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已經抵達台灣,準備參加明天的國慶活動。今天(9號)晚上他在外交部長吳釗燮陪同下會見了媒體。對於目前正在發生的香港反送中事件,在面對中共政權打壓,他點出了台灣的重要性。

美國聯邦參議員 Ted Cruz:「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視這件事情,現在,在香港街頭的示威者,正因為尋求自由而冒著生命危險。我們已經看到了和平抗議的力量,也看到了和平抗議改變世界,這就是台灣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不僅僅是對亞太地區,對整個世界都是如此,正是因為台灣勇敢抵抗共產主義的打壓,中共正在害怕,中國人民將看到台灣人民如何享受民主,而我們(中國人)卻不能享受民主?再看到香港的事件,等等,為什麼我們(中國人)不能擁有同樣的自由呢?這就是為什麼中共如此恐懼,這也正是為什麼美國和世界其他地區與台灣站在一起。」

好的,那麼克魯茲也特別提到近日發生的NBA挺港風波,他認為美國公司不該受中共的審查制度,而NBA官方也不該屈服於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