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音樂派對 情人碼頭海洋休閒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高雄茄萣擁有全台最大的內海,為了讓民眾能多多了解台灣海島的多樣風情,高雄市茄萣區觀光發展協會,(6日)上週末在情人碼頭海灣裡舉辦帆船音樂派對,邀請遊客來享受海洋休閒新體驗。

現場歌手合唱:「晚風輕拂澎湖灣,白浪逐沙灘,沒有椰林綴斜陽,只是一片海藍藍。」

輕快的吉他彈奏加上鼓聲伴奏,唱著民歌《外婆的澎湖灣》,海風徐徐吹來,伴著帆船的搖動,現場遊客都被愉快的氛圍感染。

遊客:「聽這歌我覺得很有台灣味道,然後在海上聽這麼好聽的音樂,我現在覺得就是很舒服, 你知道嗎,身心就很享受啊。 」

遊客:「很開心,難得可以來這坐帆船,然後來到大海。」

台灣海洋休憩協會秘書長 刁旺聖 :「每一次都讓我心胸澎湃,因為我每次辦這個活動的時候,看到參加者臉上的笑容 ,那我就覺得說我做這樣的分享是對的,我覺得我會一直做下去。」

興達港情人碼頭擁有廣達38公頃的內海,有風帆船及水域休閒業者進駐,不必遠赴國外,在這裡就能玩帆船、獨木舟、水上摩托車、滑水休閒活動。

遊客:「我覺得這是個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課程,今天來到這個地方,參加的這個活動的話,我想這個又學到了一個,第一個就是開船的經驗,第二個就是海上的生活是如何的精彩。 」

茄萣觀光協會理事長 郭淑娥:「除了一個放鬆,還有一個體能的培訓,那也讓我們的台灣人知道說,身為海島子民你其實,你可以玩出很多種不同的海洋風。」

台灣是海島的國家,結合帆船航行所辦的音樂派對,也為海洋休閒開闢新的觀光資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