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國慶焰火在屏東 入場人次破32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2019國慶煙火,今天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可惜天公不作美,接近傍晚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但絲毫不減民眾的興緻,今年的國慶焰火,施放時間史上最長,有42分鐘,更是首度結合交響樂團現場演出,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同歡,屏東縣長潘孟安稍早宣布,已經超過12萬人次入場。

民眾:「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選在這個熱情的屏東辦理,我們國慶的煙火晚會,代表我們對整個我們台灣南部發展的重視,燦爛的國慶煙火,代表我們對國家的祝賀之意,更重要的是也象徵著屏東的創新 與不怕挑戰的意志。」

今年國慶焰火主題「攜手世界、臺灣耀飛」,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配合音樂表演,進行6段主題現場演出,共施放超過16000發以上的煙火彈,最高超過200公尺、寬達400公尺,要從台灣尾點亮全台灣!

屏東縣府宣布,截至20:50,今日國慶焰火施放參與人次,共計32萬6000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