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退伍老兵維權 「被」精神病強制灌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中共十一期間,很多異議人士和維權人士遭到當局拘押,被迫失去人身自由。四川南充市退伍老兵鄧福全,於今年8月16號在北京遭到遣返後刑拘30天,之後又強制關押進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院至今,每天被強制餵藥。

據《維權網》報導,退伍老兵鄧福全在8月16日被南充市蓬溪縣國保從北京抓捕,並刑拘30天,10月8號上午,又被強制關押進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院。

鄧福全通過他弟弟的手機告知友人,他被關押在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醫院至今。他說,至今為止,沒有國保來關心和過問過他的飲食起居以及何時出院等情況,只有醫護人員每天對他進行強制餵藥,他若拒絕服藥,院方會採取強制手段灌藥。

大陸維權人士 華先生:「聽說是在精神病院,可能與上訪有關吧。」

據了解,中共抓捕大量異議人士、宗教人士、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藏人、維吾爾人等,甚至將他們投入精神病院長期禁錮並強制餵藥,導致他們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四川訪民表示,凡是北京抓回來的訪民都會被拘留,被關進精神病院的訪民也很多,四川尤其是成都、雅安、重慶等地的訪民被投入精神病院的最多。

四川訪民 武女士:「四川因為上訪的關了很多,判刑的也很多。四川我知道有一個老太婆,60多歲,回來也被拘留了,還沒放出來,拘留了一般就是5至7天,最高是14天。」

四川維權人士謝先生表示,十一期間,大陸很多維權人士遭到當局維穩,被迫失去人身自由,包括貴州民族大學教授黃椿就曾被拘留15天。

四川維權人士 謝先生:「他這個就是國慶期間的一個維穩嘛,反正就是隨便找一個理由,找一個藉口啊,就把你控制起來,得看當地的,有時候旅遊,有時候就是隨便給你扔進去,他們還更放心一點嘛,更踏實一點嘛。」

報導說,1968年出生的鄧福全,1986年入伍服役砲兵部隊,由於保護措施的缺乏缺失,導致其雙耳的聽力失聰嚴重,從部隊復員到地方後,多次向南充市民政局提出撫卹補助,一直得不到回應,因此走上維權道路,隨之成為南充市國保重點盯防對象。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