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談判七小時落幕 川普:進展順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午報頭條先關心,長達15個月的美中貿易戰,第13輪部長級貿易談判10日在華盛頓登場,全程約七個小時,美國川普向媒體表示,談判進行的非常順利,他將在11日,當地時間週五與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 劉鶴會面。

美國總統 川普(2019.10.10):「我們剛剛完成了與中方的談判,進行的非常順利,明天有另一場協商,我會在白宮會見副總理劉鶴。我認為進展非常順利,我會說,我認為真的非常好,我們與中方有一個非常非常良好的協商。」

川普周五將與劉鶴進行會面。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全國商會 主管國際事務的執行副總裁 薄邁倫週三曾與劉鶴會面,他表示本週甚至有可能達成一個貨幣協議。這可能會促使美國政府決定不在10月15日上調關稅。10日美國股市上漲,道瓊指數終場上漲150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