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國慶花車嘉年華 長達11天延續雙十氛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雙十連假還有這裡可以去!中正紀念堂首度推出長達11天的國慶花車嘉年華,展示集結23輛主題花車,白天欣賞特色花車設計,晚上搭配絢麗燈光,活動第一天晚上人潮滿滿。

雙十連假還有這裡可以去!中正紀念堂首度推出長達11天的國慶花車嘉年華,展示集結23輛主題花車,白天欣賞特色花車設計,晚上搭配絢麗燈光,活動第一天晚上人潮滿滿。

倒數聲中點燈,23台國慶花車在夜間精彩亮相。一台台花車停在廣場,搭配燈光,跟白天相比更有光彩奪目的感覺。

許多花車像是高鐵跟華航,把交通工具濃縮成Q版,還有首度參加國慶的台船花車,潛水艇造型,還有超大造船螺絲,造型超級逼真,讓小朋友看了都瘋狂。

小朋友:「(怎樣酷),我覺得他非常酷的地方,他的形狀很酷。」

小朋友:「有燈,很漂亮。」

民眾:「今年的好像比較好看,(怎麼說),以前的我覺得比較俗。」

為了國慶,首度推出長達11天的國慶花車嘉年華,現場除了花車,還有遊戲跟美食攤位,就像遊樂園,在雙十之後延續歡慶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