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倫敦唱:願榮光歸香港!親共組織鬧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香港歌手何韻詩,連月為香港抗爭進行國際演講以及遊說工作,近期則回歸樂壇,在英國倫敦舉行演唱會。何韻詩邀請一位小男孩當特別嘉賓,以小提琴演奏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現場氣氛感人。不過,在演唱會場外,出現有組織的親共人士鬧場,還多次亂扔雞蛋。帶您來關心。

何韻詩在倫敦舉行演唱會,邀請小男孩當特別嘉賓,小提琴演奏《願榮光歸香港》,還帶領全場呼口號。

小男孩VS.演唱會觀眾:「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何韻詩《願榮光歸香港》:「迷霧裡 最遠處吹來 號角聲,捍自由 來齊集這裡 來全力抗對。勇氣 智慧 也永不滅。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台下一片手機螢光海,現場氣氛感人。但就在倫敦場演出前夕,何韻詩收到親共團體將鬧事的訊息。在演唱會場外一批,有組織的親共人士踩場,成員以講廣東話溝通,身穿制服,還多次亂扔雞蛋。

從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何韻詩以歌手身分,積極向國際社會,傳遞港人心聲。9月份何韻詩與黃之鋒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推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何韻詩10月份到英國開唱,也與多名議員會面,告知香港最新局勢變化。

何韻詩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她想傳達給香港抗爭民眾,你們並不孤單。

歌手 何韻詩:「香港人正在發動一場國際性的抗爭,其實我們不要覺得我們自己是孤軍作戰,我們的堅持以及我們創新的抗爭方法,這也絕對影響了全球對於暴權暴政,如何去對抗它們。」

香港反送中運動,進入長期抗爭,何韻詩期盼以歌聲聯繫海外港人,倫敦場之後,下一站將前往紐約繼續演出,用音樂療癒人心,延續動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