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亡國感說!卓榮泰:韓國瑜「落選感」作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雙十連假第三天,選舉行程馬不停蹄,要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的民進黨賴品妤,在黨主席卓榮泰陪同下,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民眾反應熱烈,不過大選在即,各種耳語沒停過,國民黨嗆民進黨為選舉,用行政資源收編工會,還賣弄「芒果乾」,卓榮泰則是反酸韓國瑜是「落選感」作祟。

民進黨黨主席 卓榮泰:「賴品妤跟你們請安、跟你們請安拜託,謝謝。」

身穿灰色競選外套,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在黨主席卓榮泰陪同下,到傳統市場和選民握手拜票。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賴品妤:「大哥,我是品妤,拜託,謝謝謝謝。」

不論攤販還是民眾,反應都頗為熱烈,讓初次參選的賴品妤信心大增。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賴品妤:「鄉親們給我的反應、回饋,遠超過我想像中的好,然後我也非常感謝鄉親這樣對我善待,然後願意肯定我這個候選人。去很多活動,遇到很多長輩,很多長輩看到我就會在頭上比觸角,我覺得滿有趣的,就是我發現,這已經變成我跟一些長輩的共通語言。」

民進黨黨主席 卓榮泰:「品妤在參選之後,她得到注目的眼光、網路的聲量,以及她對自己參選的論述都非常清楚,一早看到這樣的氣勢,我覺得她已經又邁出了我所認為成功的一步。」

第一次陪同上街的卓榮泰,也看好賴品妤的選情。不過選舉到了,各種耳語攻擊沒有停過,國民黨嗆民進黨為了選舉,動用行政資源收編工會還大賣「芒果乾」,更喊出民調要黃金交叉,卓榮泰一一回應。

民進黨黨主席 卓榮泰:「府院各方面,他們平常做很多政策上的推展或協助,所做的工作不要把它跟選舉畫成等號,總統票、立委票、政黨票一起往上拉,就不會有任何交叉。完全是韓市長自己的落選感在作祟,他深怕自己落選,就創造很多議題,你知道他去年講高雄又老又窮時,他操作的是什麼感?今天他自己知道選情惡劣,自己的落選感已經讓他很失態了。」

反酸韓國瑜「落選感」作祟,民進黨一步一腳印,不只總統要贏,更力拚立委過半,創造雙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