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塌真相未明 無錫再傳小吃店氣爆釀9死

江蘇無錫一家小吃店10月13日中午發生煤氣爆炸,死傷慘重。(大紀元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3 日訊】江蘇省無錫市近日禍不單行。10月10日312國道往上海高架路段剛發生坍塌,釀成3死悲劇;13日上午11時許,錫山區鵝湖鎮新楊路一小吃店又突發燃氣爆炸,至傍晚17時,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

《新京報》報導,一個事發地點對面街道的監視器記錄下事發前後經過,監視器畫面顯示,突然發生的爆炸騰起的煙霧從店門口噴湧而出,直奔馬路擴散。爆炸衝擊波襲向馬路對面的房屋,房屋上的玻璃、招牌均往下掉落。

爆炸產生的煙霧一度將道路籠罩,道路能見度極低。路上多名行人奔跑避險,有一對男女差點被掉落物砸中。煙霧散去後,道路上出現大量雜物。

「最近咋了?一直在出事啊,希望人沒事。」大陸網民對無錫接連發生致人死傷的惡性事故議論紛紛。

10月10日,無錫312國道往上海高架路段突然坍塌,官方稱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坍塌意外發生後,當地官方在未公布高架橋負重範圍、車輛載重的情況下,就認定是車輛超載所致,隨即引來議論,除被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外,也有民眾指獨柱墩結構設計才是癥結所在。

有媒體記者在現場採訪時遭到中共公安阻撓、暴力相向。

9月28日上午,長深高速江蘇無錫宜興段發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輛載客69人的河南鄭州籍豫A客車,和一輛江蘇徐州籍蘇C貨車相撞,造成36人死亡,36人受傷,其中9人重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