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雙塔吸安說沒道歉 柯文哲:非失言是玩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失言,在公開場合和人閒聊時,談到一日雙塔,被問到體力好,是吃什麼好料,竟然回答安非他命。周一柯文哲進議會備詢,有議員要求道歉,但柯文哲表示自己只是開玩笑不是失言,並未道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市長你覺得用安非他命當玩笑話適當嗎?)當然不適當。」

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對於一個市長的發言,我們當然是要用一個比較高的標準,更何況,你這句話透過媒體出去,那是怎樣,你在鼓勵大家吸安嗎?沒有啦我倒覺得是這樣啦。你在鼓勵大家吸安嗎?市長我在問你?不是啦我跟你講,這個常常是這樣啦,聽的人也知道我在開玩笑,你(媒體)要這樣寫,我就覺得你實在是太有目的。」

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件事情你要有個說辭吧,你現在到底是,不是每次都說失言就好了吧。不是啦我這個不是失言,我是在開玩笑大家在抬槓在聊天。我覺得這個部份我不希望你接下來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不是啦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台灣的政治人物每一個看起來都假假的。都很假。不是假或真,而是你應該盡你的本分,市長應該負起社會責任,還有教育的功能。」

對於不當發言引起的風波和爭議,柯文哲並不願道歉。有議員不滿,要警察局長陳嘉昌將柯文哲帶去驗尿,不過陳嘉昌只回覆,會了解前因後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