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顧問:貿易戰僅拉開美中對抗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美中達成階段性協議,不過,白宮前首席策略顧問班農,在接受新唐人節目訪問時指出,貿易戰只是美中多面向戰爭的一部分,當影響到科技、貨幣與資本市場的時候,美中對抗的規模將遠大於貿易戰。班農表示,目前最能夠讓美國人民團結的事情,就是反對中共。另外,根據白宮內部的備忘錄指出,美國正在研究五項措施,將使得中共在貿易戰之外更加頭痛。

白宮前首席策略顧問 班農(Steve Bannon):「今天我看到能夠讓人民團結起來的一件事就是反共。人們越來越多的了解到中共是如何對待自己人民的……中共是如何奴役中國人民的,人們對維吾爾人、藏傳佛教徒、法輪功修煉者、家庭教會信徒、地下天主教徒以及中國普通老百姓。」

白宮前首席策略顧問班農指出,雖然美國一直都是意見分歧的國家,從南北戰爭、越戰到現在甚至是夠加分歧,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中共真相的時候,不分黨派意見立場的人們,都會團結起來反對中共。而貿易戰僅僅只是拉開美中對抗的序幕,當戰火開始波及到其它領域,影響規模將會遠大於貿易戰。

白宮前首席策略顧問 班農(Steve Bannon):「科技、貨幣與資本市場這三方面戰爭的規模將會遠大於貿易戰。貿易戰僅是拉開了序幕。但貿易戰是這場多維戰爭的其中一個方面。」

班農預言美中對抗不會只是貿易戰,而將蔓延到其它領域的方方面面。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白宮正在研究美中貿易戰之外的一系列行動。哈德遜研究所專家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起草了一份白宮內部的備忘錄,他認?光靠關稅並不足夠,並建議五項措施:對中國企業實施更嚴格的財務審查、加深美國與台灣的關係、依照香港局勢,中斷香港和中國大陸之間資本流動的可能性、打擊中共在美國的孔子學院、制裁中共在南海的軍事化行動。

中國問題專家 白邦瑞(2019.10.8):「顯然,變得能夠確信的是,美中之間將會存在摩擦。」「美中關係的真實情況,不再是和諧和友誼了。」

班農指出,反對中共的戰爭會延伸到各個方面,人們將會看到這整件事情的全貌,並追問這些事情是怎麼發生的。這件事情的未來發展,將決定世界是否能夠走向和平與繁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