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陳建仁今晨返國:已代總統邀教宗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副總統陳建仁伉儷今天凌晨,結束「聖德專案」訪問,由義大利回到台灣桃園機場。副總統表示,他代表蔡總統向教宗問候,並邀請教宗來台,同時也祈禱兩岸走向和平對話。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這一次的聖德之旅,一切都非常順利圓滿成功。向教宗方濟各當面轉達蔡總統及我國人民、政府,還有天主教教友的誠摯問候。我們也特別向教宗方濟各,表達總統邀請他來台灣做牧靈之旅的請求。我們也到義大利聖母朝聖地,洛雷托聖母之家,請聖母轉求,兩岸能夠走向和平對話的道路,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人民,都能夠享有完全的宗教自由、民主法治與人權尊嚴。」

副總統表示,這次與多位高階神職人員,針對台梵兩國關係,共同推動人道救援、防制人口販賣、文化交流、宗教對話,以及促進環境永續的合作,交換意見。他們也讚譽台灣在民主法治、宗教自由、保障人權和環境保護等方面的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