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要台北演講 21世紀群體滅絕.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雙十國慶前,英國上議員歐騰勳爵1日率團訪問台灣,4日就國際宗教自由發表演說。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朴弗表示,群體滅絕正在發生,聯合國成員國有義務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等群體器官;但中共正花大錢,買下一些國家,對人權問題保持沉默。

備受國際尊敬的英國上議員歐騰勳爵(David Alton, Lord Alton of Liverpool),7月在華府宗教自由峰會演講,公開嚴正譴責中共迫害信仰、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10月4日,歐騰率團訪問台北,在輔仁大學演講國際宗教自由。他讚揚台灣是光輝榜樣。

英國國會上議員歐騰勳爵(2019.10.4):「台灣是區域的光輝典範,因為其促進宗教信仰自由的方式。這真太好了,美台(3月)在台灣,舉辦了(國際宗教自由)會議。我認為,全世界越來越多人意識到,《世界人權宣言》第18條這類偉大條款,不值得被寫在紙上,除非我們在像中國這樣的國家,賦予該條款意義,」

英國「站起來基金會」(Arise Foundation)創辦人朴弗(Luke de Pulford)表示,群體滅絕正在中國等地發生,他引用聯合國前秘書長哈馬紹(Dag Hjalmar Agne Carl Hammarskjold)的名言。

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 朴弗(2019.10.4):「有人說,建立聯合國不是為了帶我們上天堂,而是為了從地獄中拯救我們。但是在我們這時代,聯合國及其成員國,在挽救信仰少數群體方面已經失敗。21世紀的群體滅絕,伴隨著我們未能應對這些問題,迫使沉默的世界找到她自己的聲音,這使我關注中國的角色。」

朴弗說,21世紀的群體滅絕,中國特別重要,因為中共迫害許多信仰群體,威脅國際民主與人權秩序。他引用英國人權律師薩比(Hamid Sabi),9月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發言,中共強摘法輪功等群體器官,是21世紀最嚴重的大規模暴行之一,各成員國有法律義務,制止暴行。

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 朴弗(2019.10.4):「記住薩比的證詞,(中共強摘器官)反人類罪行,已被證明無可置疑。第二,中共理解(與宗教)價值衝突,它(中共)認為宗教自由是一種威脅,正因為(若)尊重宗教自由,可能會讓人們思考、並以中共不希望的方式行事。地緣政治觀點看,中共願奉行擴張主義、侵略性外交政策,在他國巨額投資,買下(該國)沉默以對中國的人權記錄。」

朴弗引用一項2014年研究,顯著影響全球經濟增長的三個因素,宗教自由是其中之一;中國如果要穩定,宗教自由是先決要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